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合肥成为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

2017-10-23 13:35:0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2016年12月26日,国家旅游局公布第三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名单,合肥市榜上有名、成为我省首个“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

  2014年8月,合肥被国家旅游局确定为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城市,试点工作期限两年。两年来,该市积极贯彻落实旅游业国家标准、地方标准和行业标准,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旅游标志标牌、旅游驿站、旅游厕所、旅游停车场和旅游咨询中心等公共服务设施,形成具有区域优势的旅游产品体系和接待服务体系,并推动旅游标准化示范企业创建工作,提高了旅游业服务水平。

  在国家旅游局此次公布的名单中,皖南古村落——西递宏村景区被评为第三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企业”,由此我省“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企业”已达4家。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