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禅意心语》书画名家邀请展在合肥举行

2017-10-23 13:50:09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滢溪

  新华网合肥10月15日电(宋卫义)翠竹摇诗韵,禅林逸墨香。10月15日,由中国翠竹禅林书画院主办的《禅意心语》书画名家邀请展开幕式在合肥举行。省市文学艺术界领导,省内外知名书画家,中央驻皖、省市媒体应邀出席画展开幕式。

  据中国翠竹禅林书画院常务院长高令敏介绍,此次画展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得到了省内外40余位知名书画家的积极响应,征集优秀作品80余幅。画展展期5天,地点位于合肥市黄山路世界之窗C座4楼,现场观众不仅可以欣赏精美的书画作品,和著名的书画大家零距离的交流,还可以聆听到优美的古琴,品鉴茶道艺术和香道艺术。浓浓的艺术氛围,让书画家和观众在心灵上得到一次禅意心语的艺术洗礼。

  《禅意心语》书画名家邀请展在合肥举行

  10月15日,出席《禅意心语》书画名家邀请展开幕式的嘉宾合影。

  《禅意心语》书画名家邀请展在合肥举行

  10月15日,《禅意心语》书画名家邀请展现场,观众在欣赏参展书画作品。

  《禅意心语》书画名家邀请展在合肥举行

  10月15日,《禅意心语》书画名家邀请展现场,书画家与观众互动交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