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广州直飞新加坡新添廉价航线 助力淡季市场

2017-10-20 09:5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中新社广州10月18日电 (记者 程景伟)中国廉价航空公司春秋航空18日在广州宣布,11月5日起,该航空公司计划开通广州直飞新加坡航线。在接下来的传统旅游淡季中,该条廉价航线有望提升广州赴新加坡乃至新马泰出境游市场的人气。

  该条广州直飞新加坡航线每周三班,单程空中飞行时间约4小时,单程直飞含税机票价格最低为427元(人民币,下同),比市场上其他航空公司的同类航线报价便宜了数百元。春秋航空还将入驻新加坡樟宜机场T4航站楼为旅客提供服务。

  中国“十一”国庆黄金周过后,航空、旅游业均将进入一年中的淡季,据春秋航空提供的数据显示,10月27日,广州直飞柬埔寨金边、广州直飞柬埔寨暹粒单程含税机票价格均低至517元,广州直飞泰国曼谷单程含税机票价格为526元。

  中国在线旅行社“驴妈妈”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国国庆节到圣诞节期间,受供需关系影响,机票、酒店等价格大跌,带动整体出游成本减少。相比国庆期间,该旅行社从广州出发的“新加坡+马来西亚4晚6日深度游”线路价格下降了近六成。

  广州旅行社方面围绕春秋航空广州直飞新加坡航线设计了多条出境游线路,包括新加坡自由行、新加坡和马来西亚联游(团队游)等,总体性价比较高。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