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匠筑中国式美好人居 泰禾院子落户南昌

2017-10-20 14:10:24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白薇

  9月2日晚,泰禾南昌院子品牌发布盛典盛大举行,成为南昌瞩目的焦点。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嘉宾云集,千人会场座无虚席。一夜之间,让泰禾南昌院子成为南昌媒体、高端人士谈论的话题。

  那么,这场堪称“南昌最高规格的发布盛典”,凭什么让它赢得各界瞩目?

  一场盛典,精粹千年豫章文化

  在地产圈,有一种品牌发布会叫泰禾制造。

  泰禾南昌院子全球首发,无论从场地的选址,还是场景的搭建,以及活动环节的安排,都将中国文化的精髓融入其中。

  活动以“院子的滕王阁序”为主题,再现千年大唐气象,发布盛典选址江西前湖迎宾馆,山林翠园、碧湖银沙,让宾客尽情领略东方之静、雅的现场氛围。八面龙纹红鼓赫然屹立,东方威仪、庄严尽显,击鼓、鸣钟,歌舞、霓裳,明星亲临,嘉宾满座,无处不蕴含着强烈的国风特色、凝聚着泰禾匠心独运,给整个地产业界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中国文化课。

匠筑中国式美好人居 泰禾院子落户南昌

匠筑中国式美好人居 泰禾院子落户南昌

  院子盛典,巨星齐赞泰禾文化

  在地产圈,有一种文化情结叫泰禾院子。

  此次发布现场星光熠熠,恢弘的大唐歌舞霓裳,所呈现的四街五坊十七巷的风采,一度将品牌发布盛典推向高潮。

  重量级嘉宾“魏文帝”李晨、“皇后沈珍珠”景甜及蒋昌建,倾情助阵,并畅谈了自己对泰禾院子文化的见解。其中作为泰禾院子的业主,《大唐荣耀》“沈珍珠”景甜,深有体会地说“除了泰禾非常有品质的建筑之外,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泰禾非常棒的物业团队,他们的服务真的能让你身心有一种真正的归属感。”

匠筑中国式美好人居 泰禾院子落户南昌

  对于院子,景甜也感慨道,现在无论是都市生活,然后非常快节奏的工作效率,我们都是很紧绷的状态。如果选择泰禾,当你进入院子,就真正让你静下心来,真正让你享受家的安宁感。

  而李晨则直接用“文化、胸怀、担当、博爱”四个词,言简意赅的表达他的泰禾院子的内心想法。

  而二十多年来,泰禾坚定的文化自信、复兴文化之路,更是让“沈珍珠”景甜、“魏文帝”李晨、“最强大脑”蒋昌建赞不绝口。

  景甜直言,有情怀的中国文化,应该驻扎在每一个人中国心里。而且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非常以我们的中华民族为骄傲。泰禾集团一直秉承这样的概念,是在弘扬我们的中国文化,是在赞美中国文化。

匠筑中国式美好人居 泰禾院子落户南昌

匠筑中国式美好人居 泰禾院子落户南昌

  一院传承风华,文化筑居中国

  而如今在地产圈,又有了一种新的精神传承叫泰禾南昌院子。

  王旗招展,宫灯闪耀,现场嘉宾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滕王大宴宾客的唐朝。富丽堂皇,东方文化感十足,如此高规格、高标准的盛会领冠南昌,展示了泰禾的极致用心以及打造南昌城市豪宅的决心。

  泰禾21年来始终践行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匠筑中国式美好人居。2017年首献豫章风雅之作的泰禾南昌院子,一脉传承泰禾院子系精粹,融汇皇家礼序、中式建筑美学,四街五坊十七巷,一院感通天地,此次在南昌首度璀璨启幕,揭开了南昌院居文明新的篇章。

匠筑中国式美好人居 泰禾院子落户南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