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桔子树艺术教育培训2017秋季拓展圆满结束

2017-10-20 14:46:54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李玥

  2017年10月9日、10日,桔子树艺术教育培训组织全体员工到“蟹岛”度假村,进行拓展训练。本次活动通过群龙取水、毛毛虫竞速、车轮滚滚、鼓舞人生、蛟龙出海、挑战1000圈等多个项目,揭示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也让桔子树艺术教育全体教职员工激情更加高涨、信心更加满满。

  桔子树艺术教育培训2017秋季拓展圆满结束

  参加此次桔子树秋季拓展活动的十三家校区及桔子树总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拓展使我们更深刻地意识到,每个人都比想想中、看上去更强大,在平常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还有无比巨大的潜能没有发挥出来,很多事情看上去不可能完成,如果你敢于挑战、有信心,同时相信团队、同心协力,我们就可以变不可能为可能!”这次拓展活动,充分展现了“桔子树人”的活力与风采!

  一场秋雨,气温骤降,但并未影响桔子树艺术教育老师们的热情,13家校区在各自负责人的带领下准时抵达蟹岛,随后入住舒适的“小木屋”,放下行李后立即到餐厅用餐。600位桔子树艺术教育的教职员工,同时用餐的画面蔚为壮观,大家激动地说:“平时在校区时间比较多,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同事,太亲切了!”

  桔子树艺术教育培训2017秋季拓展圆满结束

  午饭后,桔子树艺术教育全体教职员工到训练场集合,集合、站队、分组,600人迅速进入训练状态。拓展一共分桔子树大望路、青年路、公主坟、中关村、五道口、亚运村、崇文门、磁器口、望京、东直门、西直门、回龙观、通州校区,以及桔子树艺术教育总部教研、营销事业、人力资源、行政、财务、品宣等26支队伍。

  每队都推选出一位队长、队秘、安全员,起一个响亮的队名,激情满满的口号。开始训练前,每队都大声喊出队名、口号,那个瞬间,每一个人都感到,自己不是一个人,而是处在一个团队当中,要成功完成训练项目,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需要大家的充分合作。桔子树艺术教育公主坟校区的老师们是15号队伍,而且其中女生多一些,但她们却说:“我们只要目标、口号、行动一致,互相协作、帮助,就能成为一个具有强大竞争力的、战无不胜的团队!”最后的结果如她们所言,桔子树公主坟校区力拔头筹,获得拓展训练团体第一名!

  桔子树艺术教育培训2017秋季拓展圆满结束

  教练员们发出感叹:“带过很多公司的拓展培训,每次集合队伍分组就得花很长时间,像桔子树艺术教育600人的训练执行力和纪律性这么强的,还真少见!”桔子树艺术教育的老师们平时严格要求学生和严格自律的教学作风,在训练中体现地淋漓尽致。

  桔子树艺术教育培训2017秋季拓展圆满结束

  接下来的拓展中,桔子树艺术教育的老师们在游戏中体验乐趣,欢笑中感悟哲理。蛟龙出海、不倒森林、毛毛虫、激情团队、财源滚滚、激情节拍、挑战150秒等活动让老师们在欢乐、沉思、总结、分享中感悟生活。在训练的过程中,许多队员都为团队完成训练科目发挥了作用,但是如果没有统一的指挥,团队就会出现混乱,训练科目也难以成功完成。作为团队队长的老师们不约而同地说:“团队要有完善的组织体系,要领导有力,分工明确,执行到位,要彼此信任,理解和包容。这样团队的目标任务就能够完成得又快又好!”

  为期两天的桔子树秋季拓展训练在全体600人成功挑战1000圈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经历了心理与生理的考验,真正实现了认识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训练目标,更熔炼了一只坚强,团结的优秀教师团队。

  桔子树艺术教育培训2017秋季拓展圆满结束

  正像激情节拍项目中,每组队员围成一个圆,用掌声见证团队的成长,共同印证一个事实“我们是最棒的团队”一样,团队成长一定是每个人成功,桔子树艺术教育在中国艺术教育领域不愧为“领军团队”,成立6年,从一家校区到十三家校区,校区面积从200平米,到20000平米,教职员工从几个人到600人,学员数量从每年几百人到每年5万人,桔子树艺术教育用飞速发展向大众展示了“中国艺术教育领军品牌”的魅力和实力。

  记者采访了桔子树艺术教育品牌宣传中心总监王丽丽,她的感言也道出了桔子树全体老师的心声。“首先非常感谢公司能组织这次拓展活动。我感触很深,虽然是游戏的形式,但很多项目都考验我们团队能否合理的利用资源,相互配合,互相沟通的潜力。”

  “相信每一个人都从中得到了启发,但我们能否真正把拓展中的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和生活中去,还需要一个磨练过程。相信只要发挥我们的聪明才智,运用我们的智慧,踏踏实实干好每一件事情,做好每一件工作,我们的桔子树艺术教育培训团队会日益壮大。”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