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汝阳特色旅游产品亮相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

2017-10-19 17:03:0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汝阳特色旅游产品亮相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

  久负盛名、芳香醇正的汝阳杜康酒,原生态、营养丰富的恒曦农业绿壳鸡蛋,味道鲜美的汝阳德农香菇干货,咸香酥脆的龙乡故事上店麻花,已被列入汝阳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李阿婆香包,清甜多汁的河洛人家无花果……近日,汝阳县旅游局与汝阳本地企业参加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二十三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郑交会),向众多国内外企业、专业采购商、消费者推介了汝阳特色旅游产品,从全新的角度展示了“醉美汝阳”的魅力,为企业交流与合作谋求新的机遇。

  10月12日开幕的第二十三届郑交会,以“扩大开放,合作交流,繁荣市场,促进消费”为主题,展出面积有8万平方米。郑交会不仅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专业采购商,还有大量消费者前来选购。琳琅满目的展品,让人们能够一站式领略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特色商品。

  汝阳县旅游局对本次活动尤为重视,精心筛选了参展企业和商品,力求将十分具有汝阳特色的优质产品带到广大企业和消费者面前。在展会现场,汝阳的6个展位吸引了众多采购商和消费者驻足。

  在汝阳的展区内,各种展品十分吸引眼球。汝阳特色美食龙乡故事上店麻花,口感清香,好吃不腻,可谓居家旅行的休闲佳品。恒曦农业绿壳鸡蛋是由散养于山林间、饮用山泉水长大的土鸡所产,营养价值不言而喻。汝阳德农香菇干货来自伏牛山腹地,独特的天然环境与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其格外美味。河洛人家无花果以独特的营养价值与药用价值而深受消费者喜爱。

  “别看这小小的香包,功效可不小呢。放在床边或者挂在身上,不仅香气扑鼻,还有驱蚊效果呢,也是对传统文化的一种传承。”李阿婆香包的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消费者介绍。郑交会上,李阿婆香包的展位尤为热闹,有人在细细品味香包的芳香,有人在欣赏香包上精致的图案,有人在认真地拍照,见惯了各种新奇玩意儿的现代人,对香包这种传统手工艺品格外青睐。据了解,在本届郑交会上,李阿婆香包有着不错的销量。

  杜康酒是汝阳的一张靓丽名片,曹操《短歌行》中那句“何以解忧,唯有杜康”更是让杜康酒名扬海内外。汝阳杜康酒种类繁多,口味也各具特色,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在汝阳杜康酒的展位前,人们认真听着工作人员讲解关于杜康始创秫酒的传说,细细品味汝阳杜康酒的绵柔醇香。

  琳琅满目的商品,让到场消费者和企业更加全面地感受到了“醉美汝阳”的魅力,参展企业与消费者、企业面对面交流、推介,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摘自:洛阳晚报(张文婷 杨玺 摄)

  来源:洛阳旅游网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