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姜昆笑剧场•姜昆艺术收藏馆落户宜兴市西渚镇

2017-10-19 18:11:2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报道(顾红艳):10月19日上午,姜昆笑剧场•姜昆艺术收藏馆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江苏省宜兴市西渚镇水墨田园温泉度假酒店举行。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演员姜昆以及林永健、巩汉林、句号、戴志诚、管竣、鞠萍等国内知名艺术家出席活动,无锡市市长汪泉及宜兴市领导沈建、张立军等到场祝贺。

姜昆笑剧场•姜昆艺术收藏馆落户宜兴市西渚镇

姜昆剧场效果图。 宜兴市委宣传部供图 

  奠基仪式上,宜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沈晓红对姜昆笑剧场•姜昆艺术收藏馆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祝贺,并希望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促进项目尽快建成,尽早发挥效益。沈晓红表示:“西渚镇和项目方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和机遇意识,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引领西渚旅游发展的典范,成为宜兴旅游业的新亮点、新名片。”西渚镇党委书记蒋干达、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演员姜昆分别在奠基仪式上讲话,无锡市、宜兴市的相关领导和项目方嘉宾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姜昆笑剧场•姜昆艺术收藏馆落户宜兴市西渚镇

宜兴市宣传部长沈晓红致辞。 顾红艳 摄

  据了解,姜昆笑剧场•姜昆艺术收藏馆座落于宜兴市水墨田园温泉度假酒店内,是全国首家由知名艺术大师姜昆先生发起建设的综合文化场馆。项目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该项目的定位为集文艺演出、艺术品展览、文艺培训一体的高端综合文化、休闲、旅游项目。整个建筑设计融合东方返朴元素和现代时尚概念,巧妙地将充满生命气息的天韵建筑与江南湖光山色融于一体,实现自然、时空和人文的完美结合,极具审美视觉冲击。

姜昆笑剧场•姜昆艺术收藏馆落户宜兴市西渚镇

姜昆上台讲话。 顾红艳 摄

  据悉,昆笑剧场•姜昆艺术收藏馆项目是姜昆先生与水墨田园度假酒店共同合作的重大成果,承载能力强、品牌效应好、经济效益优,是西渚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大提升的一个见证,将成为推动西渚经济社会发展的优质载体和重要支撑,为宜兴生态文化旅游业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该项目于2017年10月19日开工,预计2018年5月竣工,2018年8月投入运营。

姜昆笑剧场•姜昆艺术收藏馆落户宜兴市西渚镇

领导和嘉宾们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顾红艳 摄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