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7成都家纺周·成都时装周将于10月27日启幕

2017-10-18 10:17:4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尹红燕

  2017成都家纺周·成都时装周将于10月27日启幕

  新闻发布会现场(摄影 杨建昆)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杨建昆):10月17日,国际在线四川频道从2017成都家纺周·成都时装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成都家纺周·成都时装周将于10月27日至11月2日在成都彭州市举行。

  本届成都家纺周·成都时装周将围绕“时尚引领·创新驱动”主题,举办内容精彩、形式多样的开幕式、“1021恋上你的床”、2017“成都时尚创意产业集聚区”与“直定游周”愿景规划发展论坛、新品发布会、“惠·时尚”双周购物节等五大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在成都市重要商业区设置时尚家纺体验区,模特将着家纺服饰,在体验区引领市民和游客参与体验、拍照留念。

  本届成都家纺周·成都时装周将展示近年来彭州市家纺服装产业发展最新成果,全面展示2017年来成功研发设计推出的“天府正装”、推出一系列家纺服装新品,对家纺服装质量作权威发布。

  政府部门主管领导、纺织工业和服装行业大咖、相关行业协会,以及纺织服装企业、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和产业集群负责人或代表嘉宾将探讨彭州家纺服装园区愿景规划与打造“成都时尚创意产业集聚区”有机融合的实施办法,探讨成都乃至西部服装产业与时尚产业跨界融合相结合的新趋势、新理念。

  在彭州市沃尔玛广场和家纺服装园区,将举行知名家纺服装企业新品发布秀。彭州家纺服装园区商家还将联合举办“欢乐购”系列活动,市民可享受双周活动带来的实惠。 

  彭州家纺服装产业形成了较为完善配套的产业集群,实现了时尚创意发展。截至目前,彭州市家纺服装产业园区已建成标准化厂房230余万平方米,入驻企业568家,解决就业1.5万人。

  彭州市家纺服装产业园区创新能力不断增强,总投资8000万元的中国纺织服装技术创新(西南)中心已竣工,通过建设省级检测检验中心、信息中心、国家面料馆和技术研发中心等功能平台,提升家纺服装产品质量,促进家纺服装产业优质发展,“四川省纺织品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已正式投入使用。

  彭州先后获得“中国家纺名城”、“中国休闲服装名城”、“全国纺织产业转移示范园区”等荣誉称号,彭州家纺服装产业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下一步,彭州将大力推动家纺服装产业由制造加工向研发设计、品牌营销等高端环节延伸,提升品牌辐射和行业整体竞争力,用较短时间打造成为成都时尚产业基地、西部时尚发布中心与时尚消费文化旅游目的地。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