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80天环游世界 ”主题活动北京站首发仪式启动

2017-10-17 18:28:3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尹红燕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杨宾): 10月17日,由北京旅游网发起的“80天环游世界 ”主题活动北京站首发仪式在京正式启动。三位旅游达人将于10月18日出发,80天后回到北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_副本

  “80天环游世界”北京首站发布会正式启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2_副本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信息中心主任王江涛上台演讲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信息中心主任王江涛表示,北京旅游网发起的“80天环游世界 ”主题活动,是倡导多种多样的旅行方式和路线,提高全民出行素质,并把时尚、健康、勇敢的中国新生代形象,传递给全世界,以北京旅游网的宣传方式与全球接轨,旨在积极拓展旅游业传播能力,愿将北京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推向国内外,助力北京,推动北京与全球旅游城市间的交流与合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3_副本

  环球网总经理单成彪上台演讲

  环球网总经理单成彪上台发表讲话时说 ,环球网与北京旅游网强强合作,充分发挥环球网数千名外文专业人才优势和强大国际影响力,有效提升北京旅游网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强化北京旅游网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地方旅游资讯服务网站地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4_副本

  旅游达人千帆远澋上台演讲

  旅游达人千帆远澋说,通过北京旅游网本次“80天环游世界”主题活动的招募,并与其它两位旅游达人冰沁于心、刘雯闻一起组成了北京旅游网“环球达人班”,能有机会代表北京旅游网出任此次活动非常荣幸,可以向世界传达中国新一代青年的形象,向世界其他不同肤色、民族、国家的青少年递出北京的邀请函,欢迎世界各国朋友来北京旅游坐客。旅游达人也会将结合自己的旅行经历,在沿途分享心路历程。

  “80天环游世界”活动是北京旅游网发起,由旅游达人带队,向外国友人宣传北京、宣传北京旅游,把北京日新月异的变化展示给全世界人民;更向中国旅游达人发出号召环游世界,见证中国人用足迹丈量世界。环游世界第一站北京,之后是俄罗斯车臣共和国、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俄罗斯北奥塞梯共和国、法国、日本、肯尼亚、伊朗、阿塞拜疆、南极、英国等国家和地区,每位达人途经国家所到地都会发布相关微博并将当地信息传递到国内,同时将北京相关信息传递到国外。

  游北京,从北京旅游网开始,一起环游世界,让世界不再遥不可及,让全球各国人民见证中华民族的腾飞。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