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一带一路”法律保障国际研讨会将在成都举行

2017-10-16 17:08:5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梦楠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刘世光):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和自贸区的建立,成都乃至整个西部地区在国家对外开放进程中占据的重要地位日益凸显。为了更好的探讨“一带一路”法治建设路径,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助力地方政府和企业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布局,助推西部地区对外开放进程,10月21日,成都将举行“一带一路”法律保障国际研讨会。

  据悉,这次国际研讨会由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川省司法厅等单位共同指导,中国政法大学“一带一路”法律研究中心、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四川省律师协会主办。邀请了来自中国政法大学、波兰华沙大学法学院、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四川大学法学院的众多法律专家和学者参与。除此之外,还特别邀请到了波兰共和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副领事Mrs. Agata Pieńkosz、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领事Mr Matthew Robertson作为嘉宾出席会议。同时,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省能投集团、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也将派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作为唯一同时连接丝绸之路经济带、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城市,成都成为实施“一带一路”倡议的核心腹地。在此影响下,四川省对外贸易水平有了质的提升,含有涉外因素的法律问题将不断增多。即将举行的“一带一路”法律保障国际研讨会,将针对“一带一路”倡议发展中遇到的法律环境、法律条件、法律监管、涉外法律人才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探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