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南昌市青云谱区开展渣余土专项整治

2017-10-16 14:04:0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10月13日下午,在南昌市司马庙立交桥发生一起渣土车渣余土泄漏污染路面事件,接到报警后,南昌市青云谱城管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查看,通过调取监控视频等相关证据,初步确定是鑫源搅拌站槽罐车泄漏所为,并锁定车辆和司机,在对搅拌站负责人进行约谈后,对方己诚恳接受处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meitu_1

南昌市青云谱城管执法人员夜间开展渣土车整治行动

  为积极做好“美丽南昌、幸福家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南昌市青云谱区渣余土专项整治队安排队员加班加点对辖区内路段及工地开展整治工作,自今年1月专项整治队伍成立至今,共计查处槽罐车泄露遗撒污染城市道路15起,共处罚人民币2万元。(文/图 徐向民)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