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7年度重庆优秀原创歌曲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7-10-16 17:36:0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报道(高爽):为进一步繁荣发展重庆音乐创作,讲好重庆故事,唱响巴渝赞歌,10月16日,2017年度重庆优秀原创歌曲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即日起面向全市广大音乐爱好者、词曲创作者征集优秀原创歌曲作品。

  已过审【CRI专稿 图文】2017年度重庆优秀原创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启动【CRI专稿 内容页标题】“讲好重庆故事 唱响巴渝赞歌”2017年度有奖征集原创歌曲16日启幕

  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汪德生 摄

  针对此次大赛征集作品的内容,主办方介绍,凡2016年1月1日以后创作完成的歌曲,体裁内容不限,均可参赛。主办方提醒,参赛作品提倡个性化、多样化、生活化、有地域民族特色,并反映“中国梦” “一带一路”倡议及重庆发展成果等题材。即日起至11月15日之前,参赛作者可以将报名表、参选作品曲谱,以及MP3、WAV格式的音频小样发送至华龙网指定邮箱:631581571@qq.com。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通过网络公众投票及专家评审产生评选结果,其中网络投票占20%,专业评审占80%,最终评出“2017年度十佳原创歌曲”“2017年度十佳原创入围歌曲”,并在华龙网、重庆文艺网统一公示。本次活动持续2至3个月,为确保活动的权威性及公正性,将邀请国家级、市级相关专家担任此次大赛活动的评委嘉宾。评选结束后,将举办获奖作品专场音乐会,颁发奖杯和证书。

  据悉,本次活动由重庆市音乐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主办,重庆文艺网、华龙网文化艺术中心、大渡口区文化委、大渡口区文化馆具体承办,得到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委、市文联的大力支持。相对于以往征歌活动只征歌缺推广这一情况,本次活动更加注重依托重庆优秀媒体资源,活动将全程利用华龙网、重庆文艺网这一宣传推广平台,通过网站、微博、微信、直播、APP客户端等流行的“互联网+全媒体宣传”手段,借助新华网、人民网、国际在线、重庆日报、重庆电视台、新浪、腾讯等媒体及平台的宣传优势,推出获奖作品宣传专辑,加强活动的全程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