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满洲里边民互市贸易区海拉尔免税体验店启动

2017-10-13 14:39:5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507876647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赵博):2017年10月12日上午10时30分,“满洲里边民互市贸易区海拉尔免税体验店启动暨呼伦贝尔河东发达广场竣工仪式”在河东发达广场露西多功能厅举办,呼伦贝尔市委书记秦义,呼伦贝尔市委常委、满洲里市委书记陈立新,呼伦贝尔市委常委、海拉尔区委书记陈丽岩,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杜联合,呼伦贝尔市政协副主席达喜扎布,满洲里海关关长唐庆涛,满洲里市国检局局长戎子斌等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海拉尔区相关领导,金融界、企业集团领导代表,内蒙古各大主流媒体,全国网络媒体等近500人到场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仪式由呼伦贝尔旅业集团总裁刘长顺主持,首先由发达集团、呼旅集团董事长王延年致辞,他表示满洲里边民互市贸易区海拉尔免税体验店是满洲里边民互市贸易区在呼伦贝尔拓展延伸的开端,是呼伦贝尔各级党委、政府深度开放、兴边富民、定点扶贫的重要举措。免税体验店的启动,标志着边民互贸的免税富民政策正式由满洲里一地拓展到呼伦贝尔全境。同时他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河东发达广场的概况。

  随后,领导们共同完成了隆重的启幕仪式。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进入广场内部进行参观,一边咨询,一边为广场提出意见和建议。参观期间还分别对满洲里边民互市贸易区海拉尔免税体验店、俄罗斯人文艺术博物馆进行了揭牌仪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507876751(1)

  据了解,呼伦贝尔河东发达广场将于10月15日耀世开业,是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在呼伦贝尔胜利召开后,在全区首个开业的文旅综合体。这座总投资超过5亿元,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的俄式建筑群里拥有发达欢乐城、尼基金酒店、阿牧腾德吉呼伦贝尔美食茗萃、乌日琳呼伦贝尔民俗特产工坊、尼基金俄罗斯超市、横店影院、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俄蒙呼三地美食、来自韩国俄罗斯、蒙古、韩国的精品购物街区...... 使其成为集旅游、文化、美食、运动、酒店、免税购物、创业大厦为一体的大型文旅城。河东发达广场以“俄蒙呼”特色产品为服务定位,以“一家人欢乐一整天”为服务宗旨,以其丰富的业态、创新的模式、多样化的产品全力打造呼伦贝尔首席文旅城,呼伦贝尔旅游第一站!开业后的呼伦贝尔河东发达广场不仅是吸引外地游客的重要城市景观,同时也将成为本地人日常休闲娱乐的主要活动场所。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