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卡乐比Calbee水果麦片上架豌豆公主

2017-10-13 10:26:15  来源:东方网  编辑:尹红燕

  日前,日淘垂直跨境电商豌豆公主与日本Calbee株式会社达成一项合作。2017年10月12日起,在赴日旅游的中国游客中拥有颇高人气的Calbee株式会社北海道产的谷物类产品水果麦片将在豌豆公主平台正式上架销售。

  卡乐比Calbee水果麦片上架豌豆公主

  卡乐比Calbee是日本著名的休闲食品品牌,自创立以来,长期致力于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坚持从原料品种培育、种植与贮藏技术的研发着手,对原料采购、生产加工及店面销售的全过程进行严格的质量管控,为顾客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

  此次,豌豆公主将极力帮助拥有极高人气的卡乐比水果麦片在中国市场推广,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更加便利、健康的日本美食。

  卡乐比Calbee水果麦片上架豌豆公主

  豌豆公主不仅为卡乐比Calbee提供商品服务,还精心地制作企业品牌与产品介绍。对某些商品,甚至会将生产过程与使用方法拍摄成视频,方便中国用户多视角了解商品信息,理解品牌内涵。

  豌豆公主自创立以来,坚持与日本优质商品企业合作,不仅供应家喻户晓的日本爆品,还将一些在国内不为人知,但在日本国内很受欢迎的优质小众商品推荐给中国消费者。商品数量与种类都极为丰富。

  关于Calbee株式会社

  Calbee株式会社成立于1949年,会长兼CEO松本晃,董事长兼COO伊藤秀二。秉持着“充分利用大自然的恩惠,通过创造美味与快乐,来为人们的健康生活增添一份光彩”的企业理念,自企业成立以来,生产出了如“河童虾味脆饼“、“薯片”、“水果麦片”,“马铃薯条”,“卡乐比薯条三兄弟“等许多广受好评的零食食品。

  关于豌豆公主

  豌豆公主是全球领先的日淘垂直跨境电商平台,也是目前日本供应商直接进驻最多的跨境电商平台。入驻品牌超过3,000个,入驻商品超过27,500个SKU,供应链资源强大、品类丰富、100%正品保证。豌豆公主秉承“懂日本 更懂你”的基本理念,所售商品,无论护肤、美妆亦或食品、家居等等,均由日本当地生活方式达人精挑细选。不仅能让中国消费者拥有日式高品质商品的完美购买体验,更能让其享受“最地道”的日本精致生活方式。豌豆公主不仅是日本优质商品的传递者,更是精致生活方式的引导者。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