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将在京举行

2017-10-12 17:19:05  来源:新华报业网  编辑:杜娜

第三届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将在京举行

  由企业观察报社、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网商分会、中央电视台所属中央新影集团证券资讯频道《领导者说》栏目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暨2017“中国行业领先品牌”电视盛典活动将于2018年1月12日-14日在京举行。

  此次活动将围绕“共享发展 共筑和谐”为主议题,邀请国家部委、经济学家、知名学者,以及企业界、金融界、传媒界等各界精英,就“共享发展必须基于诚信”、“如何为共享经济固本清源”、“理性看待共享经济所蕴藏的商机”、“共享发展过程中的道德风险”等分议题进行精彩对话,共同探讨在经济新常态下,共享经济如何既像传统消费一样满足了人们的物质需求,又能解决人们对环境保护和资源配置不合理的忧虑,使“共享发展”更好地承载着推进我国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历史使命。

  “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自2015年起,已连续举办了两届,深受党和国家领导人关注和重视!引发了国内众多著名企业和企业家及相关专家、学者的热情参与,成功搭建了商界领袖与专家学者的友好对话平台。两届峰会都得到了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国资委监事会领导、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领导及相关部委办领导的关心与大力支持。人民网、央视网、新华网、中国网、凤凰网、搜狐、腾讯、网易、中国经济网、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中国消费者报、中国经营报、中国质量报、企业观察报、消费日报等中央及地方各大新闻媒体相继报道了峰会盛况,活动获得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和公众关注。

  本届“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将邀请国家有关部门领导、全国各行业和大专院校的专家、学者以及社会各企业家代表,为实现我国经济改革转型而探讨“共享发展”之重要路径。这也将是一场资源的盛宴,社会各界精英会在这里进行智慧碰撞和商机对接。届时,2017中国行业领先品牌榜单也将在电视盛典上揭晓。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