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首届晋城市现代农业交易博览会盛大开幕

2017-10-12 17:32:3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王冠霖):10月11日上午,首届晋城市现代农业交易博览会盛大开幕。

  本届农博会由山西省农业厅、晋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突出“新供给、新动能、新发展”主题,展会将集中展示近年来晋城农业、农村、特别是农产品方面的巨大成就,重点展示晋城富铁红土和富硒红土两种功能土壤,以及桑树、山楂树、连翘三棵产业树,充分展示晋城农旅农业、功能农业、康养产业三大农业新模式,搭建特色农产品交流贸易新平台,提高特色农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树立晋城农业开放的新形象。

  本届农博会将持续五天。展会设立文体宫广场主会场和司徒小镇、皇城相府生态园两个分会场,共有综合展示、专业展示和销售展示三个板块,总规模达到4.7万平方米,可为500余家企业提供展销交流平台。

  据了解,组委会还将举办招商引资暨贸易签约仪式、现代农业论坛、海峡两岸中药材论坛、中国农旅一体产业发展研讨会、人居环境改善与美丽乡村建设论坛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全方面、多层次、多领域地展示晋城现代化生态农业建设的丰硕成果。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