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消费金融带动消费模式转变 “分期买手机”逐渐成为主流

2017-10-12 16:59:04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征宇

  如今,消费金融行业的发展势头强劲,消费金融的发展同时也带动着消费方式的改变。人们开始习惯于花未来的钱,通过类似分期买手机这类业务,先消费、后付款,把需要一次性付清的金额平摊到数月支付,大大减轻了自身的经济压力,更好地享受生活。

  “消费金融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随着实体经济的发展,消费分期的增值服务不仅提高了消费者选择的多样性,还提高了产品的满意度。”有关金融专家表示,“分期买手机将会给消费者更加具有便利性的金融服务以及创新的金融产品。因此,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商家愿意提供分期买手机业务,不断把优质服务带给消费者。”

  随着手机的普及化,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通过分期买手机的方式来对自己的设备更新换代,减轻自身的经济压力。根据捷信发布的消费数据统计显示,很多消费者都选择分期贷款购买手机,其中中低收入消费者是主要客户群体。而在他们之中,半数以上都是90后人群,捷信将竭力为这些年轻人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专家表示:分期买手机更适合中低收入消费者,因为这些人往往不能一次性付清全款,有了分期买手机业务之后,他们可以分期多次支付少量资金,大大减轻了自身生活压力,轻松得到心仪的手机。

  捷信创新性地采用驻店式消费模式,为客户提供60分钟内店内消费贷款业务的服务。只要客户有固定收入,并能提供身份证件及其他相关材料,就能在极短的时间内通过审核办理贷款,先消费后付款,带走心仪的商品。捷信推出的分期买手机业务凭借高效优质的服务和安全优质的贷款体验,逐渐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赞誉。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捷信分期买手机业务或者是对捷信有任何建议,可以随时通过捷信官方微信、微博、贴吧置顶帖进行反映,捷信将竭诚为您服务。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