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超百团队参与重庆高校电影大赛 大学生实现电影梦

2017-10-11 16:59:2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近日,“无不传媒电影创意大赛”吸引了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重庆传媒职业学院、西南大学、四川传媒学院、郑州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20余所大学的影视专业学生。截至10月11日,已有100多个团队与个人报名参加了此次电影创意大赛。 

  9月25日,由重庆传媒学院联合重庆东润嘉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7首届大学生“无不传媒”电影创意大赛正式全面启动。 

  为了激发高校学生的创作热情,提高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无不传媒”电影创意大赛面向所有在校专科、本科大学生征集电影创意。本次大赛采用无差别、无限制主题,参赛个人或团体结合专业优势,发挥自身才华,需创作出积极向上、立意新奇、叙事完整的作品。作品类型可以是文字剧本、短片、动画、漫画、真人条漫。 

  据大赛主办方介绍,采用无差别、无限制主题的比赛形式,主要是给大学生一个自由发挥的空间,让大学生创作出带有自身特点的青春故事,也给每一位具有电影梦想的青年大学生一个实践舞台。 

  截至11日,已有重庆传媒学院、四川传媒学院、重庆工商大学、西南大学、陕西艺术学院、郑州大学等全国20余所大学,共计100多个团队与个人报名参加比赛。参赛人数还在持续增加。

已过审【文化 标题摘要】超百团队参与重庆高校电影大赛 大学生实现电影梦

部分作品截图

  10月26日,主办方将在重庆传媒学院举行颁奖典礼。据悉,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将获得近2万元的奖金与奖品,并加入由主办方筹备的青春励志电影的主创团队。 

  “无梦想,不青春”这是“无不传媒”电影创意大赛的口号,也是鼓励青年大学生创作更加符合当今文化潮流、社会价值的作品的初衷。(图/文 吕遵全 编辑 朱明达)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