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武汉周边特色小镇 成市民周末游“新宠”

2017-10-11 16:47:05  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李胜兰

  本报讯(记者冷靖华)看马戏、逛品牌折扣店,游绿水青山,今年黄金周,汉南绿地城欧洲风情小镇吸引近6万人次游客。武汉周边特色小镇已然成为市民周末游“新宠”。

  2日,吴明和妻子带着老人孩子驾车来到欧洲风情小镇,他告诉记者,周末他常带家人来这里度假,“孩子有吃有玩,妻子有逛的,老人有景色可看,这里满足了家庭游所有需求。”

  业内人士介绍,短时间、近距离的“微度假”越来越成为都市人旅游首选。而像汉南欧镇这样,有大型主题活动、有绿色生态湖景、配套五星级酒店、离市中心一个小时车程的特色小镇游,无疑会成为周末休闲度假的新型热门产品。据了解,今年我省出台《关于加快特色小(城)镇规划建设的指导意见》,力争3—5年,在全省规划建设50个国家及省级特色小(城)镇。

  (武汉晚报)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