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雨中汝阳别样美 酒祖故里人气旺

2017-10-11 10:48:0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雨中汝阳别样美 酒祖故里人气旺

汝阳恐龙国家地质公园魅力风情演出 (资料图片)

  “十一”长假期间,秋雨绵绵,汝阳各景区人气爆棚,各地游客在汝阳逛恐龙公园,赏西泰山风景,泡虎山温泉,尝杜康美酒。

  汝阳恐龙国家地质公园深受游客们的青睐,除了“能说会动”的机械仿真恐龙、大量的恐龙化石,还有各款大小“恐龙”,来自彩云之南的魅力风情演出,让游客大饱眼福。10月1日,这里还举行了2017汝阳恐龙国家地质公园“十一”文化周暨十佳“汝阳礼物”颁奖典礼,品种多样、内涵丰富的汝阳旅游商品颇受好评。

  为了给游客增添兴致,4A级景区西泰山还在长假期间,精心策划举办了参与性和互动性较强的篝火晚会。白天,游客们游山玩水,观赏西泰山秀丽的山水风光,领略炎黄文化,享受田园和农家乐趣,晚上则围着篝火,载歌载舞,享受身心自由的畅快。高空飞翔、海盗船、高空揽月、大摆锤、旋转木马、激战鲨鱼岛、地网碰碰车……西泰山游乐园也留下了游客的阵阵尖叫和欢声笑语。

  雅文虎山温泉也一样受到了游客的欢迎,今年“十一”恰逢雅文集团两周年庆,许多优惠活动十分难得。一位游客惬意地说:假期泡温泉,休闲、养生、舒服!杜康造酒遗址公园也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领略杜康历史文化、品尝杜康佳酿。

  针对“十一”长假,汝阳县旅游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指挥调控,强化安全保障,确保了全县旅游市场无事故、无乱象、无投诉,给来汝阳的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环境和优质服务。据统计,10月1日至8日,汝阳县共接待游客28.62万人次,同比增长29.8%。(谢锦锦)

  来源:洛阳旅游网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