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十一”孟津乡村游活动丰富受好评

2017-10-11 10:50:3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十一”孟津乡村游活动丰富受好评

百万风车,魅力孟津 马绍磊 摄

  近年来,孟津以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连续策划了多个特色鲜明的旅游节会,使其生态旅游业初步走上了规模化发展之路。近日,孟津又荣获“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无疑为孟津取得突破性发展又添上了有力一笔。

  对于孟津来说,“十一”假期是一个难得的旅游发展良机。据统计,假期期间,孟津全县共接待游客27.8万人次,旅游综合收益为5921.092万元。其中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5.53万人次,门票收入73.042万元。S314绿色田园农业休闲带共接待游客22.27万人次,旅游综合收益为3850.18万元。

  “十一”假期,孟津开展了众多精彩的旅游活动,老少皆宜。小浪底镇的石榴、葡萄采摘节和鸡冠花节、热气球文化节让游客既饱口福,又饱眼福;会盟银滩的丰收景象之壮观令游客叹为观止,孟津梨采摘、民俗文艺演出、少儿绘画写生、亲子田间互动等多个游乐体验项目让游客流连忘返、乐在其中……

  孟津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多样的旅游形式不仅吸引了大批游客,还获得了众多权威媒体的关注。“十一”假期,中央电视台于9月3日在孟津县魏家坡古村落录制的《美丽乡村快乐行》孟津特别节目在CCTV-7正式播出。通过节目,观众可以更加全面直观地了解孟津的魅力,更多市区观众也将其作为近郊游的首选地,掀起了孟津新一轮的旅游热潮。

  “十一”假期虽已过去,孟津精彩依旧不减。目前,被CCTV-4报道过的瀍源玫瑰庄园风车展仍在展出中,百万风车为游客打造了一个缤纷的童话世界。同时,会盟新米节还将举行“水稻收割体验活动”和“碾新米体验活动”,让游客体验田间农事的乐趣。不妨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孟津轻松旅游、畅享美食、收获难忘的回忆。(谢钰旸)

  来源:洛阳旅游网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