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大赛在重庆启动

2017-10-11 17:06:3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已过审【CRI专稿 标题摘要】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会议现场 王杰 摄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报道(高爽):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中国制造2025)创新创业大赛西南赛区比赛于10月10日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由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联合发起。西南赛区通过项目提前对接、专项辅导、线上初选和线下决赛相结合的方式,在11月22日举行的西南赛区决赛上,选拔出6个优秀项目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组委会介绍,自9月份启动报名以来,已经有上百个团队和项目提交资料,参赛项目集中在先进制造业、机器人、生物医药等领域,呈现出参赛项目地域广泛化、参赛项目专业化、参赛团队年轻化的特点。 

  组委会还联合重庆合川区政府共同举办“2017中国(重庆)智能制造与信息安全论坛”,邀请行业顶尖专家及企业嘉宾,从产业政策、前沿技术等层面,为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的信息安全提供解决路径。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