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国健身名山·平天山(贵港)登山赛将于10月底举行

2017-10-11 16:58:1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消息:10月10日上午 “ 2017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南方会场暨中国健身名山·平天山(贵港)登山赛”新闻发布会在广西南宁市举行,赛事将于今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广西贵港市国家森林公园举行。   登高还能看演出   健身游玩两不误

  本次活动包括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名优特产推介、企业团队户外拓展、山地自行车穿越赛等项目。登山赛事设有男/女竞速组、家庭双人组、健身组和团体赛,线路最长里程为8090米。

  10月26、27日为团体赛比赛时间,最炫民族风文艺演出将在27日当晚举办;10月28日上午的正式比赛将在平天山国家森林公园东门举行;10月29日举行山地自行车比赛。  赛事公益并举  关爱留守儿童与老人

  以登山促进公益,竞赛公益相结合,“一名山一小学”爱心公益活动以及“敬老爱老”重阳爱心公益活动都将在比赛期间举办。

  届时,登山组委会将会选择一座需要扶持的学校,为学生带去运动器材、书本、课桌等实用物品,同时通过接触了解与部分学生建立长期互助关系,为学生提供更多实际关怀和补助。登山组委会还将组织人员到敬老院慰问老人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传统文化。  完善基础设施  赛事筹备有序推进

  为使本次赛事顺利举行,并为今后贵港市举办更大型的活动打下基础,登山组委会筹集了5000多万元资金用于完善道路、游客服务中心等平天山国家森林公园内与登山赛相关的基础设施。

  截至目前,全国各地报名参赛人数已达2500人。(文 杨永娟)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