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国庆长假8天370万游客畅游北京公园

2017-10-10 08:47:37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胜兰

  新华社北京10月9日电(记者魏梦佳)记者9日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今年国庆长假8天里,北京市属11家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共举行了100场次的游园活动,累计接待游客370万人次,颐和园、天坛公园、北京动物园最受游客欢迎。

  假日期间,北京各大公园内人头攒动,其中3至6日成为游园高峰,单日“最高峰”游客量出现在5日,达到60万人次。颐和园、天坛公园、北京动物园累计接待游客总量分别达到68万人次、64万人次、45万人次,位列各园总接待量的前三。

  今年国庆期间,为方便游客购票入园,北京各大公园全面开通了互联网售票通道。据统计,有30万游客通过网络购票,轻松刷码入园,大大节省了现场排队购票的时间。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介绍,各大公园的国庆主题花坛将持续展摆至10月下旬,多项金秋游园活动在国庆节后仍将持续举办,例如颐和园的桂花文化展、中山公园室内花卉展、北京植物园菊花展等,欢迎前往参观游览。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