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四川:长假红色旅游景点受热捧

2017-10-09 09:11:42  来源:新华社  编辑:尹红燕

  新华社成都10月6日电(记者 张超群)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黄金周渐入尾声,四川主要景区游客量仍处高位,红色旅游景点受热捧。

  四川旅发委公布数据显示,5日四川省纳入黄金周旅游信息统计的74个4A级及以上景区接待游客159.28万人次,门票收入4481.63万元。10月4日、5日,四川黄金周游客量和景区门票收入达到峰值。

  红色旅游景点在黄金周深受游客青睐。五天里,四川红色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04.43万人次,邓小平故居、朱德故里、巴山游击队纪念馆等红色景区游客络绎不绝。

  卓尔基会议旧址1日游客数量较去年同期猛增523.63%,成为四川游客量增幅最大的景区。假期前五天,卓尔基会议旧址累计接待13699人次,同比增加152.24%。

  南充市朱德故里黄金周前五天累计接待游客21.17万人次,前往广安邓小平故居、资阳陈毅故居、雅安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地的游客接待人数也明显提升。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