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栾川成为“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

2017-10-09 14:02:0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栾川成为“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

  日前,2017中国森林旅游节在上海举行,我市栾川县被国家林业局授予“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称号,成为我省首个获此荣誉的市县。

  “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由国家林业局命名和管理,评选对象为具备良好的森林风景资源,在森林旅游发展中取得显著成绩,对各地森林旅游发展具有重要示范意义的县区级行政区。

  栾川县位于豫西伏牛山腹地,森林覆盖率为82.4%,居全省首位。栾川还是中原地区重要的森林旅游热线和休闲度假胜地,森林旅游地面积达9820公顷,10.2万农民直接或间接参与森林旅游业,2016年接待游客122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62.54亿元,探索出了一条依托森林旅游发展带动山区群众脱贫致富的成功路径,被业界称为“栾川模式”。

  摘自:洛阳日报(记者 白云飞 李艳)

  来源:洛阳旅游网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