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打开东京旅游新窗口 北京迎来全球首家东京体验馆

2017-09-30 14:37:2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尹红燕):9月22日,由日本东京会议及旅游局(TCVB)联合凯撒旅游全新打造的“东京体验馆”正式落地北京。这不仅是东京会议及旅游局在中国开设的第一家东京体验馆,也是全球首家东京体验馆。

  体验馆开业仪式在北京凯撒旅游国瑞购物中心店举行。东京会议及旅游局中国代表孙波先生、株式会社Friendly Japan总经理近藤刚先生、日本国驻华大使馆新闻文化中心参赞福田高干先生、日本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服部真树先生、日本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代表新枝树理女士以及凯撒旅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金童先生等嘉宾出席了开业仪式。

打开东京旅游新窗口 北京迎来全球首家东京体验馆

东京会议及旅游局中国代表孙波先生讲话 摄影 尹红燕

打开东京旅游新窗口 北京迎来全球首家东京体验馆

到场嘉宾在东京体验馆门口进行剪彩 摄影 尹红燕

  东京会议及旅游局中国代表孙波先生与到场嘉宾一起为开业仪式上进行了剪彩。孙波先生表示:“东京会议及旅游局与凯撒旅游联手打造了东京体验馆,期待它成为展示东京都魅力,提升东京都品牌宣传的新窗口,促进和加深中日友好事业、增加与北京市民沟通互动的最新舞台。”

打开东京旅游新窗口 北京迎来全球首家东京体验馆

日本国驻华大使馆新闻文化中心参赞福田高干先生致辞并提议现场嘉宾干杯祝贺东京体验馆圆满开馆 摄影 尹红燕

  仪式上,日本国驻华大使馆新闻文化中心参赞福田高干先生发表了祝酒辞。福田高干说,近年来中日关系良好,明年是中日缔交40周年,明年的5场文化演出的4000余张票均已销售告罄,今年10部左右日本电影在华达到8000万票房。“我常听说中国人在外国吃的最多的是火锅,其次便是日本料理。60%-70%的中国游客,特别是首次访日的中国游客会到访东京,中国游客需求旺盛。因此,今天东京体验馆的开幕完全符合近年来中日双边发展战略及势头。”

打开东京旅游新窗口 北京迎来全球首家东京体验馆

日本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服部真树先生讲话 摄影 尹红燕

  作为2020年夏季奥运会及残奥会的东道主,东京正期待向中国游客展现更具吸引力的都市形象。日本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服部真树先生表示,截至今年8月,中国游客数量已达到488.22万人次,同比增加8.9%数据,创历史纪录。此次和凯撒旅游联合打造东京体验馆,正是为了给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互动体验服务。他希望体验馆能够成为北京游客获得东京旅游信息的新渠道,而东京人民和北京人民的关系也越来越密切。

打开东京旅游新窗口 北京迎来全球首家东京体验馆

凯撒旅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金童讲话 摄影 尹红燕

  凯撒旅游作为东京会议及旅游局的重要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发挥赴日产品研发优势,市场占有量居于前位。凯撒旅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金童说,凯撒旅游所有赴日产品线中,最受欢迎的是东京相关产品,“为此我们针对不同人群,设计了不同主题的产品,包括高性价比的大众化线路,以及亲子、全球夜未眠、I健康、私家团等特色主题产品,此外还有专为动漫爱好者及音乐爱好者设计的个性化东京旅程,最大限度地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

打开东京旅游新窗口 北京迎来全球首家东京体验馆

东京体验馆内穿着和服的少女 摄影 尹红燕

  步入东京体验馆,记者看到馆内满载东京元素,浅草寺、东京晴空塔的图像设计,让人对东京地标性建筑一目了然,和服、Cosplay等互动活动则让人跃跃欲试,多样化的东京旅游线路,让消费者再添赴东京旅游的好选择。

  近年来,中国赴日旅游市场快速发展,根据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的最新统计,2016年赴日中国大陆游客数量创下新高,达到637万人次。今年1月至8月,中国游客数量达到488.22万人次,同比增加8.9%,中国今年仍然是访日最大的客源国。作为日本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中心,东京辖区内不仅设施集中、交通发达,而且文化设施及观光胜地等景点众多,吸引了众多游客。同时,东京也是中国游客赴日旅游的重要目的地。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作为东京会议及旅游局的战略合作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大力宣传,旨在助力东京旅游在中国的传播与推广,促进中国人民与日本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打开东京旅游新窗口 北京迎来全球首家东京体验馆

到场嘉宾认真听凯撒旅游资深产品经理讲解东京旅游产品并参与问答互动 摄影 尹红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