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一带一路国际商学教育论坛举办

2017-09-28 16:12:28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玥

  人民网敦煌9月28日电(记者付文)9月26日到27日,“一带一路”国际商学教育论坛在敦煌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以“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商学教育的新挑战与新使命”为主题,吸引来自美国,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等“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和地区的一流大学商学院(管理学院)院长、业内学者以及相关商学教育和国际认证组织负责人近百人与会。

  会议就当前在“一带一路”倡议深入推进背景下,商学教育发展的最新趋势、面临的热点问题,中国企业 在“一带一路”相关国家的对外投资,以及在产业发展与创新创业等领域的机遇与挑战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并深入探究了商学教育和商学院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如何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本届论坛由兰州大学、甘肃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承办。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