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约旦记者手记:告别科技之城、鲜花之城银川

2017-09-27 10:30:2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国际在线消息(约旦环球电台记者塞瑞·塔里赫翻译鞠政):银川有一种魔力,它带给游客许多美好的感受,能让你不自觉地早起,以享受在这个城市的每一刻。

  一早,我们就来参加在银川举办的第三届智慧城市峰会。银川市副市长郭柏春做了主旨演讲,介绍了银川的城市治理、市民生活和产业的培育,分享和回顾了政府在生态环境建设方面的经验和举措。起初,我还担心当地在城市发展的同时能否兼顾对自然环境的保护,相关负责人的发言打消了我的顾虑。

  之后我们来到了第九届全国花博会。也许是银川不舍我们一行的离开,临行前,它用充满浪漫气息的美景亲吻我们的面颊,让我们经历了一场简约却美好的旅程。我们带着这个城市的花香、魅力与发展踏上了去往机场的路程,我们不会忘记银川所带给我们和教会我们的这一切。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