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山东威海被命名为全国首批森林旅游示范城市

2017-09-26 09:17:28  来源:齐鲁网  编辑:尹红燕

  山东威海被命名为全国首批森林旅游示范城市

  9月25日,2017中国森林旅游节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活动主题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走进森林,让城市生活更精彩!”在中国森林旅游节上,我省的威海市被命名为“全国首批森林旅游示范市”,宁阳县蟠龙山森林公园被批准为2016年新设立的国家森林公园。

  山东威海被命名为全国首批森林旅游示范城市

  据了解,山东馆展示了泰山、徂徕山、蒙山、崂山、昆嵛山、鲁山、仰天山、微山湖、白云湖、黄河口等20家国家森林公园和国家湿地公园的风貌,同时展出果酒、茶保健品、果品、沙雕四大系列、50个品种森林生态休闲产品。此外,徂徕山、莲花山、沂山、蒙山、仰天山国家森林公园,滕州微山湖、白云湖国家湿地公园免费发放1万张森林旅游门票。

  如今,森林旅游已成为山东旅游的新亮点,林业产业新的经济增长点。截至目前,山东省森林公园已发展到246处,其中国家森林公园51处,省级森林公园65处,森林公园总面积652.5万亩。2016年全省森林公园接待国内外游客4755.3万人,总收入达25.87亿元,其中森林旅游直接收入达23.9亿元。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