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首都艺术家写生作品展在北京举行

2017-09-26 09:08:08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尹红燕

  9月25日,“首都艺术家牢记使命、繁荣文艺创作作品展”在市文联精品展厅开幕,共带来近二百幅书画、摄影、音乐类作品。

  市文联于2017年6月至7月,分两批组织近50位首都文艺家赴广西、云南,进行了以“牢记使命、繁荣文艺”为主题的创作采风活动。隶属市文联各协会的这些美术家、书法家、摄影家、音乐家、民间艺术家,深入广西、云南等地的革命老区、民族聚居区,回顾我党、我军的光辉历史,亲身体验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少数民族地区的发展成果。这次展出的作品便是艺术家们亲身体验后有感而作的。有的画作再现了少数民族地区人们的精神风貌,有的描绘了祖国的青山绿水。其中一件音乐作品直抒胸臆,讴歌伟大的祖国和昂扬的时代。    

  此次作品展是市文联“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之一,将持续展至10月底。(记者 陈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