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多啦理财CEO刘升:安全合规经营 做值得信赖的理财平台

2017-09-25 13:52:25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刘征宇

  自2016年以来,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受到国家的高度认可和重视,在合规政策的指引下,互金行业告别过去的“粗放式”的增长,步入“精耕细作、合规发展”的时代。在这一历史发展机遇期,多啦理财抓住时机,完成自身的蜕变,其CEO刘升表示:安全、合规已然成为互金平台生存发展的关键所在。

  多啦理财CEO刘升:安全合规经营 做值得信赖的理财平台

  多啦理财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1亿元,是一家专注于小额消费金融的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凭借专业高效的人才队伍,构建了严密的风险控制系统和贴心的客户服务体系,通过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支付等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打造出智能债权匹配系统,为投资人提供合规、安全、便捷的互联网理财平台。

  截止目前,多啦理财实现交易额突破11亿,平台用户达15万人以上,历史兑付率100%,无一笔逾期的良好成绩,获得广大用户的好评。CEO刘升表示,这与平台遵循金融本质,合规经营,严格筛选优质资产是分不开的。

  严选合作机构,确保优质资产

  多啦理财选择合作机构上非常严谨,目前主要合作伙伴是佰仟金融与买买钱包。佰仟金融作为国内消费金融领先企业,业务涉及手机、汽车、医美等多个垂直消费场景,与哈尔滨银行、百度金融、众安保险、OPPO等国内知名企业进行深度合作。佰仟在全国已累计发放贷款500亿元,服务客户超过1800万人。佰仟立足于“人+技术”的核心战略,充分应用金融科技优势,不断升级风控体系和服务能力。买买钱包是以打造“年轻人的信用钱包”为发展理念,依托人脸识别技术,结合大数据信用评级体系的实时审批模式,为用户提供高效快捷的消费金融新体验,其用户群体消费理念强且收入稳定,还款能力强。目前买买钱包已经与京东、国美、苏宁、1号店等著名电商合作。

  多啦理财携手国内这两大领先的消费金融公司,为平台投资用户提供优质且充足的投资理财项目,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多啦理财CEO刘升:安全合规经营 做值得信赖的理财平台

  风控体系完善,全方位多层次安全保障

  刘升表示多啦理财依靠专业的风控团队,结合资产合作机构的大数据与风控体系,创建了平台风控+合作机构风控相结合的双重风控模式,有多达12道的风控筛查体系;同时聘请广东雅尔德律师事务所为常年法律顾问保障平台合规经营,并与国内领先的电子合同缔约、证据托管公司法大大达成合作,保证平台合同法律有效性;在风险保障方面,若有项目逾期,则由资产合作方佰仟金融、买买钱包或其他合作机构及时偿付投资用户应得本息;另外,实行账户资金同卡进出制度,确保投资用户资金安全;并且平台引入权威的VeriSign SSL数据传输加密保护技术以及阿里云的Web应用防火墙、DDOS高防IP、态势感知等技术,全方位多终端的对平台数据及用户信息进行保护。

  在严格的风控体系与全方位的多重保障下,平台运营至今,从未发生一起逾期与用户信息泄露的情况。

  积极拥抱监管,加快平台合规化进程

  最后,刘升介绍了多啦理财的发展近况以及合规化的进程。他表示近期平台已与多家银行进行洽谈,力求筛选最合适的存管合作银行,争取尽快上线银行存管,并同时邀请广东雅尔德律师事务所,对平台的合规经营做尽职调查,紧跟合规政策,确保平台各项事务在合规、安全的情况下开展,为投资用户的财务增值保驾护航。

  多啦理财自创办以来始终保持自己的初心,诚信经营,时刻将投资人的利益和平台的安全放在第一位,致力于为用户创造一个合规、便捷、安全、体验良好的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帮助用户实现稳定、安全的财富增值。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