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巴基斯坦大V手记:走进创新高地 感受大湖名城

2017-09-23 21:56:2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巴基斯坦大V手记:走进创新高地 感受大湖名城

巴基斯坦大V苏丹·迈哈穆德·哈利向中共合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俊杰先生赠送书籍 摄影 颜观潮

巴基斯坦大V手记:走进创新高地 感受大湖名城

丝路大V参观合肥新汇成微电子有限公司 摄影:颜观潮

巴基斯坦大V手记:走进创新高地 感受大湖名城

丝路大V在联宝(合肥)生产基地的合影 摄影 王冰霞

  国际在线报道(巴基斯坦籍作者 苏丹·迈哈穆德·哈利 翻译 王冰霞):在合肥的第二天,主题是科技。我们参观了合肥著名的高新技术企业,感受合肥的高新技术发展。

  我们参观了新站区新型显示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及合肥综合保税区内的部分企业。在新站区新型显示产业集聚发展基地,我们参观了京东方10.5代生产线,这条生产线所展现出的产品理念与科技含量让人印象深刻。联宝(合肥)产业基地是由两家世界500强企业——联想集团和台湾仁宝集团共同投资建设。凭借着科学的管理、先进的运营模式与智能的生产线,联宝正在改变世界。下午我们参观了江淮汽车生产基地。这里汽车生产的自动化程度非常高。江淮新能源汽车不仅降低了能源消耗,而且更加环保,我们也进行了非常愉快的试驾体验。

  晚上,中共合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俊杰先生亲切的接待了我们。在会谈中,钟俊杰部长介绍了合肥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参与这次活动的各国大V都表示了极大的热情与极高的期待。我们衷心希望合肥发展的越来越好,能够早日跻身世界一流城市之列。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