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7年主流网络媒体灵山游将于9月23日举行

2017-09-21 16:25:14  来源:中国江西网  编辑:董健雄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龚云飞、见习记者甘文敏报道:据悉,由灵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和中国江西网共同主办的“探寻福地畅游灵山”2017年主流网络媒体灵山游将于本月23日举行。届时,来自全国约15家主流网络媒体将齐聚灵山,深度体验灵山的“灵、峻、秀、奇、险、幻”,感受道家福地的古韵。

 

2017年主流网络媒体灵山游将于9月23日举行

鲲鹏展翅图:江放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灵山位于上饶市中心旅游区域,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自然环境独特,地质构造复杂,地貌类型多样,是道、佛二教圣地,道教书列天下第三十三福地,是一个集度假休闲、观光体验、宗教朝觐为一体的山岳型风景名胜区。

2017年主流网络媒体灵山游将于9月23日举行

东台遗梦图:张光亮

  灵山境内72峰,36瀑布,雄峰幽谷独具特色,湖光山色相得益彰。景区内有世界罕见的环状花岗岩峰林地质地貌奇观,七十二峰,峰峰挺秀,形成了灵山绵延20余公里整体性极强的花岗岩峰林地貌,犹如一条巨龙盘踞在上饶大地,被称为“中华大地上龙的脊梁”。灵山的高山灵石梯田,山高坡陡,落差大,四季景色各异,梯田间遍布各类造型的花岗岩滚石,是中国最具特色的高山梯田之一。

2017年主流网络媒体灵山游将于9月23日举行

灵山奇景图:江放

  灵山文化底蕴深厚,历史名人王安石、王贞白、韩元吉、辛弃疾、徐元杰、夏言、蒋士铨等人,为灵山留下了300多首名篇佳作,其中南宋辛弃疾赞美灵山“叠嶂西驰,万马回旋,众山欲东”、“雄深雅健,如对文章太史公”,明朝大学士夏言盛赞灵山“九华五老虚揽结,不及灵山秀色多”,当代著名诗人冯雪峰赞美灵山是“神奇的山,不屈的山,诱人的山”。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