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外交部副部长王超出席马耳他独立53周年庆典晚宴

2017-09-21 15:19:0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尹红燕

  国际在线消息(实习记者 韩硕):9月20日,由马耳他大使馆主办的马耳他独立53周年庆典晚宴在北京举办。我国外交部副部长王超和马耳他驻华大使卓嘉鹰出席晚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505978214(1)

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王超(左)和马耳他驻华大使卓嘉鹰出席马耳他独立53周年庆典(摄影 韩硕)

  晚宴上播放了马耳他共和国外交部部长卡梅罗为此次庆典发来的祝贺视频。卡梅罗在贺词中提到,马耳他成功完成了首度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任期内的各项工作,在国际舞台上不断取得开创性的成就。到2018年,马耳他首都瓦莱塔将成为欧洲的文化之都,以其独特的文化、艺术魅力吸引全世界游客的到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505978231(1)

马耳他驻华大使卓嘉鹰(右)致辞(摄影 韩硕)

  马耳他驻华大使卓嘉鹰在致辞中表示,马耳他与中国之间一直保持着友好关系,在两国建交即将迈入46周年之际,马耳他会更加关注中国的发展,积极促进与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合作。他还指出,随着马中两国人民交流的不断深入,两国的合作在多个领域都取得了显著成果,不仅推动两国传统友好关系迈向新的台阶,更促进了中欧关系进一步发展。在未来,他希望马中两国能够继续携手并进,共创交流与合作的新纪元。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