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五届中国西安碑林书法大赛作品展开幕

2017-09-19 09:51:1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尹红燕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李妍):“盛世碑林”大型文化主题活动之一的“丝路高地▪盛世碑林”第五届中国西安碑林书法大赛作品展于9月18日在陕西省图书馆展厅开幕。西安市碑林博物馆副馆长王原茵、西安市碑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立华、西安市碑林区政府副区长赵生龙、碑林区政协副主席孔维岳、中国书协楷书委员会副秘书长胡立民、陕西省书协常务副主席魏良、陕西省书协副主席、西安市书协主席石瑞芳、陕西省书协副主席刘伟群等出席了开幕式。

  第五届中国西安碑林书法大赛作品展开幕

  西安市碑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卢光文致开幕词(王娜 摄)

  开幕式上,西安市碑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卢光文、西安市书协主席石瑞芳为本次大赛作品展致开幕辞,西安市碑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柳春林宣读了获奖名单。

  据了解,本次“丝路高地·盛世碑林”第五届中国西安碑林书法大赛作品展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市碑林区委、区政府主办,碑林区委宣传部、西安碑林博物馆、碑林区文联、碑林区文体局承办,陕西省书协为指导单位。据了解,本次展出的200余幅作品不仅有本届书法大赛的获奖作品,还有评委会各位书法家的题贺作品。

  据了解,本次大赛作品展将持续一周,展览期间,主办方还将安排获奖书法家送佳作、陈天民书法大课堂为百名小学生书法现场教学等活动,助推书法艺术的传承与普及。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