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三亚已开通8条往返金砖国家国际航线 助推文化贸易往来

2017-09-14 09:33:18  来源:南海网  编辑:李胜兰

  三亚已开通8条往返金砖国家国际航线 助推文化贸易往来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目前共开8条往返金砖国家国际航线。通讯员靳莉阳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9月1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沙晓峰 通讯员靳莉阳)前不久,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厦门圆满落幕。9月11日,记者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获悉,作为南中国重要干线机场,该机场积极拓宽国际航空市场,目前共搭建了8条三亚往返金砖国家的国际航线,有效加强了三亚与金砖国家的经济、文化、贸易往来。

  近年来,三亚机场多次联合各航空公司、包机单位利用各种渠道开展航线推介,取得了可喜成绩。2017年3月和8月,三亚机场分别开通了“三亚=海参崴”和“三亚=广州=德里”的国际客运航线。目前,三亚机场正在执行的国际及地区航线共22条,其中有8条定期国际航线架起了三亚与金砖国家俄罗斯与印度往来的空中桥梁,航线网络覆盖俄罗斯的莫斯科、克拉斯诺、伊尔库茨克、哈巴罗夫斯克、新西伯利亚、叶卡捷琳堡、海参崴和印度的德里等多个城市。

  如今,俄罗斯已成为三亚的主要客源市场,2016年三亚机场接待俄语地区进出港旅客近4.9万人次,2017年1月至8月接待俄语地区进出港旅客24.86万人次,创历史新高。三亚机场将保持与各航空公司的密切合作,共同深耕俄语地区,开辟更多三亚至俄语地区的国际航线。与此同时,三亚机场将加大国际航线开发力度,联动政府、航空公司与包机商,进一步开拓金砖国家航空市场,搭建更为便捷、高效的空中桥梁,促进三亚与金砖国家地区在经济、文化与贸易方面互通有无。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