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九届花博会开幕 湿地馆迎来首批游客

2017-09-13 19:53:53  来源:人民网  编辑:赵滢溪

  第九届花博会开幕 湿地馆迎来首批游客

  人民网银川9月1日电 今天上午,随着中国第九届花卉博览会开幕,坐落于花博园东大门的银川湿地博物馆正式开馆,并迎来了首批游客。

  据了解,银川市湿地馆是花博园重要场馆之一,该馆总建筑面积8000平米,展陈面积4000平米,主要建设湿地银川、塞上江南、大地情怀、湖城银川等主题展厅,集中展现“塞上湖城”景观。

  银川湿地博物馆是一座现代风格的科普教育场馆,场馆内建有观众互动体验区和科普教室,开馆的第一天,就有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在教室内参观,认真地听工作人员讲解关于银川湿地分布、动植物资源、湿地保护与恢复工程、湿地公园建设、人类与湿地关系以及银川生态建设成就等相关知识。馆内还利用先进的声、光、电等科技手段,淋漓尽致地展现湿地效果图,使游客不仅感受到了绝佳的视觉效果,而且也收获了不少科学知识。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花博会期间,银川湿地博物馆还将充分利用银川湿地生态监测网络,引景入馆,形成馆内、馆外互动连接,拓展博物馆展示空间,实现多方位展示。(实习生 李佩珊)

  第九届花博会开幕 湿地馆迎来首批游客

  第九届花博会开幕 湿地馆迎来首批游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