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合肥应该被更多的西方人所了解

2017-09-13 19:33:5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合肥应该被更多的西方人所了解

  希腊大V乔治•佐戈普鲁斯

  合肥应该被更多的西方人所了解

  希腊大V乔治•佐戈普鲁斯与合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俊杰合影

  在“2016海外大V创新中国行”活动中,合肥这座城市以其在科技和创新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给我们每一位大V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令人遗憾的是,这座城市目前在海外的知名度却不如中国其他一些省会城市,例如杭州和南京。

  11月17日,合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俊杰先生在合肥市政务中心会见了“2016海外大V创新中国行”代表团一行。钟俊杰先生先向我们介绍了合肥创新发展的情况,随后请我们谈谈自己此行的感受。通过这个机会,每位海外大V们都意识到任何一个关于中国的分析都不应仅仅围绕北京和上海展开。中国幅员辽阔,有更多的省市地区值得外国人去了解。

  科技创新对中国发展非常重要,合肥的创新发展不仅造福了当地人民,还为整个中国做出了贡献。近几年,中欧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中国和世界各国间的交流合作逐渐增多是未来的趋势,我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欧洲人了解认识合肥。

  作为中希友谊网创始人,我希望未来我们网站将发表更多关于合肥的文章,我们愿意宣传和介绍合肥的城市发展以及科研成就,努力提升合肥在西方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翻译 摄影:黎越乔)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