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福建首趟“丝路旅游•福建援疆”专列福州出发

2017-09-11 09:2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中新网福州9月10日电(黄雪玲)9日, 福建首趟“闽疆号——丝路旅游·福建援疆专列”在福州出发,860名福建游客将乘坐专列到新疆,开始历时16天的旅游。

  福建省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福建游客将通过感受“国家之大、新疆之美”,进而了解新疆、宣传新疆、支援新疆、建设新疆,进一步增强闽疆人民情谊,增进民族团结。同时,“闽疆号”旅游援疆专列也将开创闽疆两地旅游产业对接的新模式,搭建民族交流交往交融的新平台,让援疆成果惠及两地百姓。

  据了解,本次“闽疆号”旅游援疆专列以“闽疆情,闽奇行,大美新疆,美在奇台,海丝陆丝牵手之旅”为主题,由福州旅发委、福州市援疆指挥部、昌吉州旅游协会主办,新疆兵团青旅承办。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