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妈妈”亮相世博 健康公益脂老虎在行动

2017-09-08 17:14:38  来源:中国网  编辑:白薇

  应哈萨克斯坦妇女联合会以及世博会上合馆组委会邀请,杭州脂老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脂老虎)作为中国爱心企业于当地时间8月27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参与了世博会上合馆日联合公益行动。

“爱心妈妈”亮相世博 健康公益脂老虎在行动

  据了解,活动中脂老虎作为爱心企业组织了25位中国爱心妈妈来到阿斯塔纳看望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并为小朋友们送上专门从中国带来的爱心礼物,有幸选为上合公益宝宝的脂老虎“虎博士”惊喜现身,与爱心妈妈一起陪同小朋友游玩世博园。

“爱心妈妈”亮相世博 健康公益脂老虎在行动

  随后在哈萨克斯坦妇女联合会的邀请下,脂老虎与北京市妇女对外交流协会的爱心妈妈,和当地优秀女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呼吁上合国家人民参与到联合公益活动中,关注妇女儿童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

  脂老虎CEO林伟华先生表示,公益是企业的永恒使命,作为致力于健康减脂管理创新的中国企业,非常高兴能参加上合国家联合公益行动,希望与福利院的孩子们建立长期的‘一对一’健康帮扶计划,脂老虎公司也将持续关注他们的成长情况。

  上合馆组委会对脂老虎自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的慈善行为大为赞赏,同时为了表彰脂老虎对上合国家联合公益行动计划的积极响应,在当天下午的上合馆日活动暨上合国家联合公益行动启动仪式上,世博会上合馆组委会授予脂老虎“丝路国际医疗健康公益企业”荣誉称号。

“爱心妈妈”亮相世博 健康公益脂老虎在行动

  成为上合馆健康公益活动合作伙伴是脂老虎国际化战略部署迈出的坚实一步,同时中国的整个健康行业也在进一步实现着科技化和“走出去”战略。

  “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的战略,如何充分发挥上合国家创新力,将理念、科技和服务整合起来,突破地域限制,新实现国家间共同发展,脂老虎将在该领域不断探索。”林伟华说。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