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上海云盾携智慧云安全产品亮相网络安全周

2017-09-01 16:29:59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征宇

    9月18日,第四届网络安全博览会暨网络安全成就展将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本次活动上海云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也将应邀参加,为与会来宾及各级领导展示全新的智慧云安全产品动态。

   

      本次网络安全博览会暨网络安全成就展由中央网信办、上海市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承办。博览会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注重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体验性。

   

      上海云盾届时也将携旗下太极抗D、红网卫士、盾眼等智慧云安全产品到场出展。太极抗D是专业的云抗D服务,由三个层级清洗中心组成,对DDoS攻击从源头到终端全方位清洗,全面防护各种类型DDoS攻击。抗D架构图如下:

上海云盾携智慧云安全产品亮相网络安全周 

   红网卫士是面向政企客户推出的专业防入侵、云防控产品,提供高级云WAF、业务风控、内容访问控制、高级威胁分析以及专家团队服务。

上海云盾携智慧云安全产品亮相网络安全周

   

      上海云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YUNDUN)创立于2011年,是新兴的智慧云安全服务商,致力于网络空间安全的观测、保护、治理。专注于Anti-DDoS、应用安全、大数据安全和智慧城市安全等领域,曾先后为93阅兵、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G20峰会、世界健康大会、金砖五国会议等重大活动提供全方位网络安全保障。

   

      上海云盾具备多年一线抗攻击实战经验,以超过8000万的投资自建数个超级抗D数据中心,总体储备带宽达10Tb。以数据智能和网络协同为双引擎的下一代ADS,无损的贴合用户业务,全天候解决任何级别的攻击威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