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爱钱帮:开学季来临!理财要从小抓起

2017-08-31 14:45:45  来源:东方网  编辑:李玥

爱钱帮:开学季来临!理财要从小抓起

  北京的夏天悄悄过去,学生的暑假也悄悄完结,不少学生惊呼“咋就没了!”,这就像许多人对待理财一样,只有等到发现“钱咋没了”的时候,才会想要开始理财,但暑假一去还得再等一年,任何时候开始理财却都不会算晚。

  人长大后的经济行为或者说“财商”,其实极大程度上决定于小时候的相关经历,尤其是父母的经济行为对其产生的影响。

  父母要在孩子的少年时代培养其正确的对待和分配金钱的能力,是一项颇为复杂而不易的工作,但对其日后的生活一定是有千般利好的,还是那句话,成年后少走的弯路一定都是来自年少时养成的良好习惯。

  首先,在对待金钱的态度上,要保持“不紧不松”,不能让孩子养成大手大脚的习惯,但也不能处处要求孩子省钱,不论男孩女孩,其实“富养”都比“穷养”更有利。

  其次,在“给钱”方面,要保持规律性和激励性,不能等孩子没钱了找你要钱,而是要定期有规律性地给,观察制定合理的金额,严格执行,另外不要觉得“奖励钱”是一件不好的事情,现在的时代已经不是过去仅靠言传身教、耳濡目染就能轻松让孩子“变好”的时代了,事实上,只要能“做得好”,就应该及时给予一些“看得见”的激励。

  最后,主动帮孩子存钱,让孩子体验到存钱的甜头,在一定的年纪,鼓励孩子利用存的钱主动去“生钱”,赚取自己的第一桶金。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就是父母自身的水平得在线或者及格。如果家长自身不能做得很好,如此要求孩子自然缺乏说服力,甚至会产生负面效果。

  如今,说起理财,更多人应该首先想到的就是互联网金融理财,作为监管层面已经全面“接管”起来的与传统金融相互补配合的新兴行业,已经涌现出一批合规程度高、发展模式成熟、收益稳健的网贷平台。网贷行业面向中低净值用户提供投资理财服务,立足于普惠金融的定位,相比传统金融平台,其投资门槛更低,收益率却更高,即便是在“监管元年”,行业内的使用用户却保持着不降反增的强劲趋势。

  爱钱帮是一家采用质押模式、全国交易量稳居第四的汽车金融平台,累计投资额即将突破百亿元,以短期投资理财产品为主,安全合规程度位列业内第六名,收益率9~11%却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不少人会选择在爱钱帮这样稳健安全、技术含量高、用户体验好的网贷平台大量持仓,是绝对值得拥有的优质网贷平台之一。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