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全球平均教育支出 中国香港排第一

2017-08-30 09:23:55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李玥

  汇丰银行日前发布的2017年全球教育报告显示,全球各国和地区的平均教育支出,中国香港排在第一位,平均教育支出高达132161美元,是全球平均值的3倍。中国台湾和中国大陆分别排在第四和第五位。该报告对来自全球15个国家、8481对家长的教育投入、教育理念和对孩子的教育预期等方面进行了调查和分析。

  报告显示:全球75%的父母相信孩子会有更好的未来;82%的父母已经准备好为孩子成功做出牺牲;父母们平均在孩子教育方面支出44221美元;91%的父母考虑让孩子接受研究生教育;74%的父母从日常收入中拿出一部分投资孩子的教育;41%的父母考虑让孩子出国读大学,尽管他们不知道留学的成本有多高;美国是最受欢迎的出国留学目的地;60%的父母考虑让孩子完成大学教育。(杨林)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