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十四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拉开帷幕

2017-08-29 09:12:40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胜兰

  第十四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拉开帷幕

  话剧《草原丰碑》演出现场

  人民网呼和浩特8月28日电 (李睿)8月28日晚,第十四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开幕式在呼和浩特市乌兰恰特剧院隆重举行。开幕式上,由赤峰民族歌舞剧院排演的话剧《草原丰碑》与观众们见面。

  话剧《草原丰碑》由中共赤峰市委宣传部、赤峰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出品,赤峰市民族歌舞剧院创作演出。讲述了内蒙古自治学院以培养忠实为内蒙古人民解放事业服务,建设新民主主义内蒙古的各种人才为宗旨,培养出了一千多名军政干部,有力地支援了解放战争和自治运动的感人事迹。

  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的营造本届文化节的氛围,从8月28日到9月3日,音乐剧《草原英雄小姐妹》、舞剧《我们的乌兰牧骑》等舞台优秀剧目也将陆续上演。

  据了解,从2004年开始,内蒙古草原文化节已连续举办13届。十多年来,草原文化节推出了一大批具有鲜明草原文化特色的优秀作品,为守好各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打造草原文化品牌、促进内蒙古文化繁荣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