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7“打开音乐之门”暑期活动北京正式闭幕

2017-08-28 09:51:07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尹红燕

  8月20日,随着《音乐的色彩——法国钢琴大师鲁迪多媒体音乐会》与《蓝色多瑙河——世界经典名曲交响音乐会》的举办,2017北京音乐厅“打开音乐之门”的暑期活动正式闭幕。这两场音乐会延续了“打开音乐之门”一直以来的轻松气氛。昨晚的音乐会上,观众欣赏了《蓝色多瑙河》圆舞曲、《罗密欧与朱丽叶》幻想序曲等古典音乐中最流行的乐曲。

  自7月7日开幕以来,本届“打开音乐之门”在为期52天的时间里,在北京音乐厅的舞台上轮番上演了“精品古典”“音乐知识”“创意创新”“天籁之音”四大板块的48场音乐会。今年共有来自中、德、法、美、波兰等国的艺术家参与到“打开音乐之门”系列演出中,共接待观众3.7万余人次,平均每场演出上座率达83%。(记者 韩轩)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