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京津冀青少年篮球排球赛落幕

2017-08-28 09:58:56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尹红燕

  (记者 王洋)2017京津冀青少年篮球排球比赛日前在通州区落幕,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的8支男子篮球队和7支女子排球队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分出高下,来自北京的北控青年队和北京十二中学队包揽了男篮、女排两个项目的冠军。

  本次京津冀青少年篮球排球比赛是三地体育交流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的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篮球协会和北京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协办。据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6天的比赛增进了京津冀三地青少年的交流,培养了三地篮球和排球运动的后备力量,为三地青少年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竞争的平台。    

  京津冀青少年篮球排球比赛采取京津冀轮流坐庄原则,2015年和2016年分别在河北秦皇岛和天津举办,今年由北京作为东道主。本市选派了北控青年队、北京五中、杨镇一中和怀柔一中4支实力不俗的男子篮球队,以及北京少年女排、北京101中学和北京十二中学3支女排队伍参加比赛。北控青年队和北京十二中学队分别经过7轮和6轮单循环比赛的激烈较量,最终将男篮和女排两个项目的冠军奖杯留在北京。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