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河北廊坊香河60家机器人企业落户

2017-08-24 09:18:20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尹红燕

  日前,河北廊坊香河县发布消息,香河机器人产业港已经签约60家机器人产业链相关企业,其中三分之二为北京外迁企业,初步完成了机器人产业链的构建。

  近年来,香河县瞄准机器人行业深耕细作,精准对接京津企业产业转移,形成了智能技术与产业聚集区。目前,产业港涵盖机器人产业中的控制系统、伺服电机、减速器、系统集成及示范应用等多个领域,现已吸引60家企业入驻,其中30多家企业已经投产运营。

  近日举行的世界机器人大会上,香河共有八家机器人企业参展,覆盖机器人研发、应用、服务的全产业链。在为期五天的世界机器人大会期间,参展企业从核心零部件、机器人本体、机器人系统集成环节以及产业服务支持平台等在内的产业生态圈体系,向与会嘉宾以及专业人士展示高端的研发技术,以及极致的产品细节,全面展示香河机器人产业港的产业集群实力。(记者 李如意 通讯员 张洎)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