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陪伴每个创新梦想 麦子金服全力赞助混沌大学苏州分社建立

2017-08-18 12:12:01  来源:中国网  编辑:白薇

  在这个万众创新的年代,创业者如何让梦想脚踏实地?8月20日,以“陪伴100万最有梦想的创新者,早半步认知这个混沌的世界”为使命的混沌大学即将在苏州成立分社,为数千本地学员拓宽认知边界、解决实际问题。中国领先的智能金融信息金融科技服务集团麦子金服将作为本次混沌大学苏州分社的主赞助商,倾力支持与陪伴更多创新者实现理想。

  麦子金服:创新推动企业前行

  麦子金服是中国领先的智能金融信息及金融科技服务集团。本着“让金融温暖而可及”的初衷与理想,麦子金服致力于凭借全球顶尖的移动互联网技术、云计算和大数据处理能力,构建开放的移动智能金融生态体系。

  创新是麦子金服前进的不绝动力。据介绍,麦子金服成立于2009年,由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起家,经历两次战略转型。2013年,麦子金服主动创新转型移动金融战略,并在2015年与蚂蚁金服、京东金融共同作为中国移动金融的top3,永久入驻中国金融博物馆;2017年,麦子金服公布了最新的战略路线图,将“卓越的智能金融信息金融科技服务集团”作为发展目标。据了解,这一战略涵盖麦子金数(金融大数据营销)、麦子金科(金融科技)、麦子网贷(网络借贷)、麦子资管(穿透型资管)、麦子财富(智能财富管理)等五大板块,将充分发挥麦子金服在技术创新与风险控制领域的优势。

  学以致用:以知识与训练破解混沌

  2012年,麦子金服创始人兼CEO黄大容女士报名参加中欧创业营时,就与当时的导师,前搜狐副总裁、酷6网创始人李善友教授结下不解之缘。对于李善友教授创立的混沌大学,她深表认可。

  作为在泛金融领域摸爬滚打创业近11年的“过来人”,黄大容对于创业过程中的艰辛有着切身的体验。她认为,年轻创业者在发展壮大过程中,最容易遭遇的瓶颈有两类,其一在于创新的想法如何传导到整个公司并达成共识;其二则是创新所需的资源往往与现有业务不尽相同,每一次创新都可能要走出舒适区,既要有“从头再来”的勇气,也要善于发现和管理新资源。因此,接受创新领域最前沿且具备实际操作价值的培训与学习,对创业者十分重要。

  “在学习过程中,我体会最深刻的是三点。其一,把眼前的工作做到极致,未来的美好就会呈现。要踏踏实实,而非好高骛远。其二,要善于看自己的本质,商业的本质就是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多价廉物美的产品。其三,是互联网思维下的分享。分享,就是把所有的利益相关方链接起来,最后让商业变得对社会更有价值。”黄大容说。

  鼓励创新:

  黄大容表示,作为一所“没有围墙的大学”,混沌大学把投资放在“大师”而非“大楼”上,以强大的师资力量,教授极具时效性、实操性的内容,且通过社群方式让创业者们互相探讨、促进,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这样的理念,与麦子金服一直以来坚持脚踏实地,自主研发,注重技术的创新精神不谋而合。正是出于这种契合,麦子金服选择与混沌大学携手,成为混沌大学苏州分社的主赞助商。麦子金服相关负责人表示,麦子金服作为混沌大学的梦想赞助商,未来也将继续助力诸多年轻创业者们的梦想达成。

  事实上,麦子金服旗下的多条业务线也始终注重对于创业者的扶持与帮助,为走出校门的年轻创业者提供便捷的借款信息服务,方便其获得创业的启动资金。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