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国建集团与CCTV证券资讯频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津隆重举行

2017-08-18 11:16:15  来源:南方网  编辑:尹红燕

  “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和支持经济转型的能力。” 作为国民经济“晴雨表”的证券市场一直是中国经济资源市场化配置的重要平台,国建集团证券板块顺势而起,与CCTV证券资讯频道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也成为国建集团在金融证券领域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国建集团与CCTV证券资讯频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津隆重举行

  2017年8月8日,国建集团与CCTV证券资讯频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天津环球金融中心隆重举行,在国建集团总裁王韬宇、CCTV证券资讯频道制片人、央证金融研究院院长孟一等相关领导共同亲历见证下,国建集团总裁助理李岩与CCTV证券资讯金融研究院BD总监郗俊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双方将在品牌建设、人才培养、资产管理、投融资、期货交易和信息咨询服务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此次与国建集团签约的CCTV证券资讯频道是专业的数字财经电视媒体,长期注重策略、板块和个股的深度研究,为投资者及金融证券从业人员提供了重要的决策依据,频道开播至今11年时间里成长发展成为业内专业性最强、策略研究最为权威的财经类主流媒体。

  国建集团与CCTV证券资讯频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津隆重举行

  在签约仪式上,国建集团总裁王韬宇对到场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到,在国建集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新征程中,构建起金融、基建、证券、能源、文化为核心的“五维一体”发展模式,其中证券板块是国建集团的重要业务领域。王韬宇总裁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 CCTV证券资讯频道在业内享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此次国建集团与CCTV证券资讯频道强强联手,正是合作共赢协同发展的新起点,不仅预示着双方在扩大金融证券业务发展的共同愿景,更标志着国建集团在证券投资领域开疆辟土的决心和态度。

  国建集团与CCTV证券资讯频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津隆重举行

  孟一先生在致辞中高度评价国建集团近年来证券业务发展成就,他表示,在与国建集团总裁王韬宇多次沟通接洽中发现双方在金融领域拥有共同的目标和追求,在经济新常态下需要新的宏观调控思路和方式,必须重视证券市场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资本市场的资源配置功能,以推动中国实体经济的发展,这是CCTV证券资讯频道的创立初衷,与国建集团总裁王韬宇提出的“五维一体”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这也是双方成就此次战略合作的关键。希望双方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推动双方在金融投资领域持续纵深化发展。

  国建集团与CCTV证券资讯频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津隆重举行

  随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国建集团将全面整合项目、媒体、技术等资源,发挥集团雄厚的资本优势,与CCTV证券资讯频道在价值分析、人才培养、行业研究、政策解读、投资策略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动证券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